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每次离家前的那一夜总是睡得断断续续,醒了睡,睡了醒,好不喜欢这样的习惯。妈妈说,以后想家了就回来看看,别在乎那两百块的车票钱。其实我舍不得的是送我到车站的你们...我想赖在家哪也不去,陪着你们一起慢慢变老。回来三天等于睡了两天半,精神真的好了许多,像是飘得太久的魂魄终于找到了可以附着的肉体,安心、满足。
爸妈的担子依然很重,妈妈依然也就说说口头愿望......二十多年了,我会的只是伸手要钱,我是该好好想想,回学校要过怎样的生活,我以后要怎样的生活,将来能给爸妈怎样的生活。
我怕这又是我的顿悟后的颓废......希望今天是个晴天,我能有心有肺地开始认真的生活

评论
热度(1)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