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开始慢慢承认自己是个脑残,反应迟钝不说,没有战斗力不说,一个快淹死的人还想着救就岸上的人,不是脑残是什么==

  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个好人,做一个让别人不讨厌的人,因为这样,宁可自己吃亏也要继续下去,还装做一副很勇敢的样子,

勇敢的人,成功了还好,

败了,会被别人笑死的,到时候没人会记得你的勇敢

我,只想要一个干净一点的生存圈子,但是好难,可能只有等某一天我和他们都变成了一样的黑色,那时候就会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干净的了。

现在的我,就好像是一个没有进化完全的人,连上帝都着急,让我发生一些事,逼着我向前走。

我想对上帝说,别逼我了好吗,我学不会,就让我安静地这么活下去不可以吗,

即使是我一个人,求你了

评论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