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TV를 껐네... - 리쌍、尹美莱

逆:

有点暧昧 和情色 意味的歌词让人幻想

因为太爱你.我关掉了TV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上了窗帘
红红的你的嘴唇

在我眼中比其他线条更美的你的身形
黑色的发线,你的香气,我融化了
偶尔会有些狡猾的想象,然后涌出欲望
即使看着TV.即使走在街上

不分时候的我想拥有你.

忍不了,怎么能只抓手.
不要说我太生硬,是你变得生硬的啊.
太爱你了.把我所有的都给你
你的一切我都想拥有.
想把你抱得更近
想把我的身体弄湿.屁股啪啪作响

想给你看一个通宵
又和昨天不一样我的样子甚至流下眼泪.

因为太爱你.我关掉了TV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上了窗帘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掉了TV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上了窗帘
红红的你的嘴唇

这么热挡窗帘干什么?
看得好好的TV为什么关掉?
干什么又用你那眼神抓住氛围?
太累了太累了.我要睡觉了
想在你怀里做一个晚上的梦
别再闹了
又不是只有今天.忍一下
善良的我的男人,就睡觉吧.
像个小孩一样.为什么又转过身去?
真忍不了.你这样的男人真好笑
去关灯.快点去关门

就这样睡不了
你太美了
度过今天太可惜了.
你说你说不行
到此 到此 到此

想给你看一个通宵
你太可爱了.一直让我心动
因为太爱你.我关掉了TV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上了窗帘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掉了TV
红红的你的嘴唇.
因为太爱你,我关上了窗帘
红红的你的嘴唇

让我心动




评论
热度(4)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