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You Are Not Alone - Michael Jackson

音乐随身听:

【怀旧金曲】迈克尔·杰克逊《You Are Not Alone》(你并不孤单)

       最温馨的季节里,美国音乐人R.Kelly把《You Are Not Alone》用真挚的情感谱写好,并且填词,想送给他的母亲。几经碾转,此歌被迈克尔发现,于是,世界上的最感人的独白在这首歌曲里迸发出来。每一个人只要怀有爱心,即使在最孤独的时候,都不会孤单,因为那种思念和祝福总会伴随左右。

       You Are Not Alone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于1995年发行的专辑『History 』中的第二支的单曲,该曲发行首周就夺得了冠军宝座,成为美国音乐史上第—首一上榜就位居首位的歌曲,并且在欧洲各国音乐榜上也夺得了冠军。该曲直到今日仍旧十分大受欢迎,被普遍认为是michael jackson最杰出的作品之一。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有人在我耳边低语: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并不会孤单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远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边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间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会孤单

评论
热度(136)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