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5 O'Clock - Lily Allen、T-Pain

西于。:

美节奏蓝调界掀起一波波美声风潮之际,多位优质新秀诞生,但光是会唱还不够,还要能饶舌兼词曲创作、制作。这位时而一副街头帮派份子模样,外貌却透着些许稚气未脱,散发出自信长才,一个也许会让你归类为饶舌乐MC的化名T-Pain,一开口却唱出低回不已让人想要多次聆听的动人嗓音,如同一杯清香甘甜茶饮般,留下意犹未尽的余香。

原名Faheem Najm来自佛罗里达州的T-Pain,自小便很独立的他,对于音乐有着莫大兴趣,才10岁就把房间搞的像个小型录音室,只不过当时T-Pain钟情于饶舌呛声音韵,随时随地将周遭人事物随口饶唱,成为T-Pain日常生活中最大乐趣。他难以掩盖的才情被唱片公司延揽旗下,组织起饶舌团体Nappy Headz跃居国际舞台,虽然最后不敌解散命运,T-Pain仍不停创作,随后建立起自己音乐厂牌「Hard&B」,并挖掘出属于节奏蓝调之天生好嗓。一首自创曲《Fucked Up》,成为纽约时报誉为“塞内加尔惊喜”的Akon/阿肯,处女之航《爱情烦恼》中改编一鸣惊人之作〈Locked Up〉,快速将阿肯塑造成国际知名歌手,之后阿肯有了自创音乐厂牌Konvict Muzik,不忘报恩的他将T-Pain招揽于旗下录制个人专辑。

评论
热度(31)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