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One Love - Blue

陌烟:

Blue是一支英国男孩乐队,大陆直译为蓝色组合,他们以一首《One Love》在英国走红,在欧洲的专辑销量超过了800万张。他们也是欧洲少有的美式Hip-Hop加饶舌组合。05年由于成员单飞宣布解散,09年强势复出,并且于13年初发行了新专《Roulette》。

随着首张专辑的成功,Blue再次出发,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OneLove》,仍旧以R&B曲风为主,再度展现了他们超龄的声音演出。从饶富都会节奏感的“OneLove“、“She Told Me“,让人狂放摇摆的“Riders“、“Right Here Waiting“,到舒缓轻柔的“Don't Treat Me Like A Fool“,每首歌都让人对Blue的超实力歌艺耳目一新。


评论
热度(22)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