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Letting Go - Jo De La Rosa

Summer:

很温馨的歌。

Jo De La Rosa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奥兰治县,于2008年下半年正式出道,并在8月19日发行了首张专辑《unscripted》. 专辑《Unscripted》中的首支单曲“You can’t control me”是Jo在Bravo电视台的新剧“Date My Ex.”的主题歌,由immergent唱片公司发行。

首张专辑不但有舞曲风格的歌曲,还有抒情的流行歌曲。Jo还录制了两首西班牙语歌曲。

无论是Jo De La Rosa富有魅力的嗓音,还是张扬而不喧闹的编曲,都赋予了整张专辑不可抵挡的吸引力.

“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非常鲜明,听起来性感,清新而有活力。我想这会是很多的女孩子在准备她们的周末约会时喜欢听的歌。这是一张很有意思的专辑。”Jo De La Rosa说道。


评论
热度(3)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