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Just Go - Lionel Richie、Akon

陌烟:

突然想起 很久很久没有听这大叔的歌了 那首say you say  me 就不推荐了 听听这首 ....

莱昂纳尔·里奇于1949年6 月20日出生在Alabama的Tuskegee, 他可谓是80年代美国摇滚乐坛最耀眼的歌星之一。Richie的《Can't Slow Down》专辑在世界各地的总销售量仅次于 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他担任了Kenny Regers 最畅销单曲《Laoly》的制作;制作并与 Diana Ross 合唱了畅销单曲《Endless Love》;Richie还是两次奥斯卡电影歌曲得主及誉满全球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的共同作曲者。众多的音乐奖殊荣以及在音乐排行榜上创下的骄人成绩都证明了Richie不愧为80年代乐坛无可比拟的闪亮巨星。他的代表作《Say You,Say Me》是一首电影插曲。摄制于八十年代的电影《白夜》,讲述了在特定的政治背景下,一位前苏联舞蹈家选择“逃亡”的故事。黑人巨星莱昂纳尔里奇凭借此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歌曲奖。


评论
热度(6)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