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YELL - いきものがかり

suzanne:

很多年前 我也有一段时间是沉迷于日文歌的

这首生物股长的YELL就是其中一首了

这首歌是说毕业的时候大家各奔东西 但也要追求梦想诸如此类的励志歌曲

当时才疏学浅的我在百度了这首歌的中文歌词之后眼泪哗哗流

因为听这首歌的时候是我毕业的前后 各种舍不得阿 

而当时少女心的我听了之后迎风流泪啊。。。

好吧 大家也来听一下这首日文歌吧


今天发的歌比平常都要多 是因为我寂寞啊 没有人陪的情人节 让我性情大变 咩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7)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