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大蒜

vera.
lazy. crazy. ..

看了太多身边的人分分合合没有谈过恋爱的我总想爱情,到底是值得信任值得付出的吗

周围的爱情渐渐充满了欺骗,世俗的味道,好像真正的爱情已经不复存在......

但每次回到家,看到爸妈,外婆外公我就会明白,什么是我想要的爱情

慢慢陪我一起变老,不管怎么吵怎么闹都是因为深爱感激着对方,心疼着对方,最后都会自然的和好如初,

所以每次外婆外公斗嘴时,我都在旁边乐呵呵的

外公住院,外婆陪着,两人在困难的时候,所有的嫌弃都被存档,互相扶持陪伴着,外公学会关心外婆了,我们都惊讶于他们突然的和谐,

结果,回家后,存档的似乎被解冻一样

。。。。。又开始了
我依然是在旁边乐呵呵的,好像听他们吵架是我最大的乐趣,虽然这样讲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家里吵吵闹闹

因为我知道,我们永远吵不散

爱情,亲情 ,一样

爱我的家人,爱你们

评论

© 糖醋大蒜 | Powered by LOFTER